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普及火灾自救及救人知识,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校园环境。医学院于2019年3月13日在西校区篮球场参加了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首先由专业人士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操作;随后由安全员指导大家亲自进行消防水带的连接以及灭火器使用实操演练,并给大家展示消防器材的使用,在场的师生们都积极参与互动,体验消防灭火的过程;校园火灾安全教育不但成为高校教育的重要环节,同时对增强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重要作用,演练过程中,同学们分组练习,按照“提、拉、握、压、喷”的动作要领,有效进行了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师生掌握了常规消防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真正把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戒烟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爱心植树共建温暖校园 绿色传承共创花园滨海”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