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爱在三月 情暖滨海”爱心拍卖会



2019年3月14日我校在礼堂举行了第十八届”爱在三月,情暖滨海"爱心拍卖会,旨在筹集善款帮助我校的贫困学子,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受邀参加。

本次拍卖会以“爱在三月,情暖滨海”为主题,用拍卖传递爱心,用爱心点燃希望,旨在帮助有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拍卖会的相关规则,随后拍卖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多次竞价,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竞拍过程激动人心,礼堂中不断响起“大医精诚,筑梦滨海”的激昂口号。此次拍卖会分为三个组合,我院在空谷幽兰环节中拍得《家和万事兴》、《孔雀东南飞》精美作品;在锦绣山河中拍得《梅开五福》;在厚德载物中拍得《先师孔子》;最后,主持人对各学院同学们温暖的爱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三八拍卖节的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体现出我院医者仁心,大医精诚的仁爱情怀,积极参与拍卖会既是我院对贫困生的关心,更体现出我们学院对滨海浓厚的爱,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下,医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三月春风校园间,雷锋精神心中留”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中国茶文化与茶中的医学”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