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三月春风校园间,雷锋精神心中留”主题活动



为推进全民学雷锋活动热潮,倡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在盛德楼202举办了“三月春风校园间,雷锋精神心中留”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雷锋的成长历程以及生平事迹,激发同学们内心情感,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个典型,一个榜样,更是一种道德观的体现,一种精神力量的人生价值取向,主持人讲述了当代活雷锋薛亚军的感人事迹,以质朴的方式来诠释当代雷锋精神;随后,主持人分享生活中的“活雷锋”――弯腰工程、无偿献血等,号召大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活动尾声,主持人从如何学习雷锋精神的角度与同学们进行深刻探讨,积极互动发言,现场气氛浓烈,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的崇高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同学们昂扬进取,团结友爱,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校园环境,使同学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

上一条: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爱在三月 情暖滨海”爱心拍卖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