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博爱驿站”义诊活动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提高医学生实践能力,向广大居民普及医学常识,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医学院于2019年4月13日下午13点30分在马濠公园举办“博爱驿站”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广大居民自愿参与。

活动伊始,负责人带领协会成员携桌凳置人流量较多的地方布置场地,相关人员按序领取义诊服和血压计。义诊正式开始后,在公园锻炼身体的居民积极前来测量血压,同学们对其热情相迎贴心服务。对于血压正常者我们赠予微笑并鼓励其继续保持良好生活方式,对于血压异常者我们认真询问其身体状况和饮食习惯并嘱咐他们要饮食合理,并结合他们的身体情况提出合理的建议。随后,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义务服务表示感谢并欢迎我们常来进行义诊。活动在叔叔阿姨们的赞许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测量血压的技术,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提高人文素养,塑造优秀品德”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母婴护理中心环境清洁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