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提高人文素养,塑造优秀品德”宣讲活动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道德品质,提高人文素养。医学院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16:30在隆德楼307举办了“提高人文素养塑造优秀品德”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就传统美德的分类及具体涵义进行了介绍;紧接着,主持人询问了同学们对优秀品德的看法和认识,与同学们共同讨论现实中存在的社会不良风气,针对社会中存在的贪污腐败等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发表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要提升自我管理能力;随后,主持人播放宣传美德的短视频,大家充分认识到良好品德是促进校风建设,助力中国梦的动力;最后,主持人对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利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传递了更多的社会正能量,激励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注重细节,做一个有素养的人。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老年大学献真情,敬老我先行"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博爱驿站”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