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放飞灵感 心随手动”手工创新制作展览会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创作能力。医学院于2019年4月15日举行放飞灵感,心随手动手工创新制作展览会,本次展览会由各班代表参加。

本次展览为手工制作插花、编织、剪纸、十字绣、废旧利用、旧物改造等。在展览开始前,同学们通过对主题的理解和分析,综合运用各种材料进行作品创作,在制作期间体现了同学们极高的创作兴趣及热情;展览开始后,我院同学在隆德楼二楼大厅准时集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入场欣赏手工制作作品,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惊叹作品的巧妙之处,更佩服设计者的奇思妙想,现场讨论热烈,活动氛围良好;在一篇赞叹声中,本次作品展到此圆满结束,作品将继续摆放在原地供同学们参观。

本次展览会成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同时,有利于营造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户外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老年大学献真情,敬老我先行"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