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户外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默契度与团结协作能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医学院于2019年4月11日16:10在西校区操场举办了“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部分学生和礼仪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游戏比赛的形式展开,考验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裁判员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将参赛选手两两分为一组。赛前同学们热血澎湃、斗志昂扬。在比赛开始时,部分小组默契程度不够并且有些急功近利,配合的不是很好,不过他们及时调整心态,互相鼓励,在与其他选手差距较大的情况下,没有轻言放弃,而是选择坚持下来,在确保两人同步的状态下以最快的速度前进,最终抵达终点。他们不畏困难,不惧压力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竞争,比赛落下帷幕,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裁判宣布获胜方。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团队协作及面对压力时的心态调整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及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放飞灵感 心随手动”手工创新制作展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