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友爱,友希望”宣讲活动



为了让血友病患者感受到身边的温暖,向同学们普及血友病基础知识,提升同学们对血友病的认识。医学院于2019年4月17日下午16点20分在盛德楼202举办“友爱,友希望”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4月17日世界血友病日为引导阐述本次活动的主题,通过播放视频展现血友病主要的临床表现,引起同学们对血友病患者的悲悯之情,渲染了活动氛围。随后,主持人将血友病概念及其诊断标准向同学们娓娓道来。然后,主持人通过讲述同学们耳熟能详的血友病故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血友病的认识。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就血友病患者是否适合结婚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探讨,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此问题的看法,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主持人号召大家了解血友病,给“玻璃人”多一点关爱。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友爱,友希望”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血友病的认识,推动了同学们对血友病患者的关注,促进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我们应帮助血友病患者,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希望,以弘扬红十字精神,构建和谐社会。

上一条: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倡导健康生活,养成良好习惯”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