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来我院招聘



2019年4月16日,青岛军民融合医院相关领导来我院进行招聘,面试在隆德楼102顺利进行,青岛军民融合医院护理部主任、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及其他领导老师一同参与了本次面试。

为确保本次招聘考试顺利进行,学院认真筹划,充分准备。面试前,同学们精神饱满、有秩序地等待面试官的到来;面试开始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面试官根据学生简历及表现情况,就专业技能与知识方面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认真回答,整个过程十分顺利;经过几轮提问,面试官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赞赏。

本次招聘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医院对于护理人才的标准及要求,为全面提升综合素质、顺利就业提供了机遇及平台!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外派护士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友爱,友希望”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