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外派护士培训工作会议



为了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工作质量。医学院于2019年4月18日19:30召开了外派护士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主讲人介绍了出国就业的优势,让同学们了解到出国工作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更能够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及素质;随后,主讲人利用大数据分析了我国护士升职难、压力大、收入低等问题,并从日本的居住环境、饮食习惯、工作效率、工作薪水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在外工作不仅提升与人交流能力,而且提高了自身的工作效率;紧接着,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日本正护士级别的条件及流程,首先需要通过实习毕业并取得国内护士资格证后学习日语,当日语水平达到N2时将免费培训考取护士资格证,考取成功后将赴日就业;最后,主讲人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本次机会,提升自我能力,实现高端就业。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更好的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行和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法律走进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青岛军民融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