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弯腰捡垃圾,校园更洁净”弯腰活动



为了创设一个洁净、美丽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保洁意识和爱护校园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医学院于2019年4月18日16:10在央图前举行"弯腰捡垃圾,校园更洁净"弯腰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下午16:10分同学们怀揣着一颗清洁校园的心到达指定位置,待组长安排分工后,在校园的角角落落里,同学们弯下腰,认真捡拾并清理角落的垃圾、杂物等。“校园是我家,维护靠大家”这是每一位参与者的心声,大家积极性很高,都愿意为洁净的校园出一份力。经过这一次清扫,校园内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为我们的学习与活动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分享了本次活动的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维护与热爱,使同学们时刻牢记维护校园卫生和保持校园美丽的责任,也会把这个责任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校园在我们的共同维护下更加清洁美丽。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大讲堂"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崇敬英雄”第二次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