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大讲堂"学习活动



为了学习母婴护理的日常操作技能,积累临床护理经验。医学院于2019年4月20日上午10:20在母婴护理中心举办了"母婴护理技能大讲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上午10:20同学们穿戴整齐提前到达活动地点等待着带教老师。活动开始,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黄疸监测仪的使用方法,又观看了新生儿洗澡保健,之后参观了产后护理房间并学习了相关产后护理用具的使用方法。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和孕妇们分享各月份宝宝的生长特点以及智力开发要点,最后,同学们都收获满满地返回了学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增加了同学们对孕妇及母婴护理的了解,又锻炼了同学们的护理操作技能,收获快乐的同时又积累了经验,为今后的临床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实践协会积极参与第四届护理技能大赛准备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弯腰捡垃圾,校园更洁净”弯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