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中、美康复的差距到底在哪”学术讲座



为了拓宽广大同学们对中美医疗方法的认知范围,增强学生对康复知识的了解,医学院于2019年4月24日16:10在隆德楼203举办了“中、美的差距到底在哪”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王新明教授,医学院学生参与聆听。

讲座开始,王教授首先从专业的角度向学生介绍了“康复”的医学意义——以综合协调的应用,采取各种措施,最大限度的恢复患者的病情;随后,教授通过将中、美康复的“康复医生到场条件”、“中风之后如何生活”、“康复时间”以及“康复心态”四项内容进行对比,向同学们展示了中美康复各自的优势与不足;随后,学生对全面康复概念提出疑问,教授对其详细的进行了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互动,获益匪浅。

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增进学生对康复知识的进一步理解,为今后的临床实习积累更多的相关经验,同时也为同学们更好的从事护理事业奠定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追求绿色时尚 走向绿色文明”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