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挥洒汗水,无悔青春。2019年4月2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在操场隆重举行。医学院代表队敢于挑战,勇于拼搏,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女团体第二名”。

国旗在庄重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运动会拉开帷幕。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我校万名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着国旗,共同歌唱,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各学院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检阅,飒爽的英姿迎着灿烂的朝阳,明净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自信;我院方队昂首挺胸英姿飒爽,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在晨曦里,再一次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精彩的开幕式之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医学院运动员们整装待发,加油助威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和学生会成员们奔忙不停;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屡创佳绩,在多个项目上取得突破,无不令人振奋;在院领导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医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并打破男子5000米市运会记录、女子200米校记录,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医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锻炼了我校学生的体魄和意志力,展现我院学生互助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胸怀强烈的担当精神,以新的新的作为奋力开启新征程。

上一条:医学院教师观摩山东省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第13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医学院第4届护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