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为了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医学院于2019年5月7日16:45举行了安全逃生演练活动,医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指挥人员吹响哨声,提醒班级同学演练开始;随后,各班同学在指导人员的引导下低着身子、捂着口鼻、扶着墙壁从指定的消防通道中快速走出,同学们在逃离过程中严格听从指挥,迅速撤离“火灾现场”,整个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最后,同学们在门外空地集合清点人数,最后,总负责人针对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做了点评,并对防火防灾及消防安全提出了要求。

本次举办的大型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消防知识、逃生方法和技巧,领悟了“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重要性。

上一条:医学院周猛老师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管理改革创新高层论坛 下一条:医学院教师观摩山东省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