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周猛老师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护理管理改革创新高层论坛



2019年4月25日-28日由中华护理学会护理管理委员会主办,安徽省护理学会协办的“全国护理管理改革创新高层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院周猛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说明: D:\用户目录\Documents\Tencent Files\940690074\FileRecv\MobileFile\IMG_3126.PNG

本届大会主题为“共享、引领、担当”,特邀国内外护理管理知名专家和国家相关领导进行了三十余场次跨专业、跨领域的精彩演讲,并采用案例评比、论文交流、专家面对面等多种互动形式就护理管理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600余名护理同仁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论坛是护理管理领域高水准、高平台会议,带来了精神上的饕餮盛宴,为护理管理者们开拓新思路、新视角,带来新信息,推动中国护理事业发展迈入新时代。

医学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李秀艳院长的带领下,以护理学科成为一级学科为契机,通过国内学术交流活动,引进先进教学管理理念、提升护理教学质量,在科学化护理管理、规范护理专业教师队伍成长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有所受益。我们将积极汲取本届论坛的营养,积极运用到我院护理教育教学改革事业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庆祝5· 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