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情满幼儿园”卫生清扫实践活动



为了给学校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营造洁净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医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16:10在西校幼儿园举行了“情满幼儿园”卫生清扫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参加。

首先,参加活动的同学在指定地点集合,确认好人数后便出发前往幼儿园。走到门口就看到小朋友们站在那里热情的打招呼,同学们也都积极回应。随后,负责人就本次清扫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同学们拿着抹布,认真擦洗着每块玻璃,不放过任何一处污渍,擦完里面后,同学们里外配合,很快便完成了本次清扫任务。同学们在一起分享今天的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很开心能为小朋友们做志愿服务工作,以后有机会再来。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展现了同学们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紧急救护技能”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维护校园环境 携手奋进前行”卫生环境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