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紧急救护技能”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在突发性灾害事故中,减小自己和他人的受伤害程度,从而为抢救生命赢得宝贵的时间。医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16:10分在盛德楼201举办了“紧急救护技能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以食物中毒为切入点,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表述了食物中毒的症状及急救措施,并讲述了急危重病症的急救方法。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心肺复苏”的实际操作过程。最后,主持人放了一个心肺复苏的小视频,视频中护士干脆利落的动作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对于最大限度的地保障生命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携手人道,关爱生命”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情满幼儿园”卫生清扫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