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红十精神,你我传承”宣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公益活动。医学院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16点20分在盛德楼202举办了“红十精神,你我传承”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借助展翅高飞的和平鸽背景引发了同学们的关注与讨论,接着从中引出红十字会宗旨这一概念,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主持人引用故事“盲人的灯”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奉献的思考,大家就如何在实践中弘扬红十字精神进行热烈讨论,活动氛围高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红十字会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心责任心,人无德不立,我们当代大学生应锤炼品德修为,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才能在人生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上一条:医学院开辟新的中医药文化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扬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第三次团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