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届实习生考前动员大会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诚实守信观念,严肃考风考纪。医学院于2019年5月24日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实习生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刘干事主持,出席大会的还有院长李秀艳教授、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16本和17专全体师生参加。

首先,刘干事就本次大会的目的及要求进行说明;紧接着,院长助理曲老师就考前准备事项、考试注意事项、考场纪律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分析,提醒同学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认真备考,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并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李秀艳院长做总结讲话,鼓励同学们要明确个人目标,制定学习计划,要全力以赴,刻苦学习,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遵规守纪,绝不能怀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端正了同学们的备考态度,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有助于彰显我院积极向上、文明诚信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发挥潜力,通过努力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弯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