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



为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医学院于2019年5月24日16:20在第三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出席,医学全体实习班主任及实习生参加。

大会伊始,李秀艳院长从实习的意义、优秀实习生的标准、实习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几方面,结合实例和亲身体会,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实习指导,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从学生向护士角色的转变,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临床实践中,用爱心、虚心、责任心来对待实习生活,提高与带教老师及患者的沟通能力;随后,李秀艳院长强调实习过程中的管理和实习纪律,并根据今年的就业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就业前景分析,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争取实习结束后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最后,刘干事对大会进行总结,强调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的同时保证自身安全,外出注意结伴同行,并希望同学们用勤奋工作、诚实谦虚态度获得实习单位的认可,获得服务对象的尊重,为自己争得荣誉,为学校争光。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重大意义,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养生时辰和穴位保健— “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社区”系列报道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0届实习生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