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世界无烟日”宣讲活动



为呼吁当代大学生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生活习惯。医学院义工协会于2019年5月29日下午16:20在盛德楼105举行了“世界无烟日”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无烟日的由来以及历年以无烟日为主题举办的各项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世界无烟日知识了解;同时,还从医学的角度分析了烟草的危害 ,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持人共同探讨烟草引起的各种疾病,同学们对抵制吸烟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决拒绝烟草,养成良好的活习惯;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抵制烟草进校园,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世界无烟日的知识了解,还增强了对控烟的重视,为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弘扬礼仪风尚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喜报:医学院翟艺、张竞竞老师双双荣获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