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弘扬礼仪风尚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宣讲活动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现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道德文化,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医学院于2019年5月29日16:20在隆德楼307举行了“弘扬礼仪风尚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大学生日常交往礼仪出发,讲述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规范自身仪容仪表与言谈举止,怎样以一个优秀的形象展现自己;随后,主持人运用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阐述了独具特色的餐桌礼仪和职场礼仪的“黄金原则”,带领同学们学习更多的文明礼仪知识,并通过现场展示帮助同学加深了对文明礼仪行为的认识;紧接着,主持人开展礼仪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回答,现场气氛浓厚;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前提条件,是交际生活的钥匙,在日常交往过程中应遵循相互尊重、诚信真挚、言行适度的原则,掌握交往技巧,积累交往经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美化校园 共创良好学习环境”服务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世界无烟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