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基于证据的护理实践——循证护理”学术讲座



为推广护理在临床的实践与应用,培养专业应用型循证护理人才。医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在隆德楼203举办了“基于证据的护理实践——循证护理”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董晓艳老师,18护理3班的全体成员参加。

讲座开始,董老师首先从循证护理的概念、实施方法及步骤就如何开展循证护理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说;随后,董老师根据在临床工作中的真实案例,结合循证及科研思路进行了阐述,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将抽象的概念讲得生动有趣,学生们启迪至深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紧接着,老师就循证护理产生的背景引伸出了一种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并用自身的工作经验让学生对循证护理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最后,老师进行了简单精炼的总结,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学生们用科学的方法解决临床问题的思路,传递给了同学们科学的决策思维理念,促进了学生的职业成长。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演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从网络照片PS看公民隐私权”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