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演讲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培养新时代爱国情怀,彰显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医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16点30分在隆德楼105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述了五四精神的具体含义,做到真正了解什么是五四精神,使同学们明确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随后,参赛者将主题内容与自身、历史、时代结合,激情澎湃地进行了演讲,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在演讲过程中,主持人对演讲内容给予真挚的评价,并对参赛者给予鼓励,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活力,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热爱自己的国家,为了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了中国梦的早日实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父爱如山,感谢有你”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基于证据的护理实践——循证护理”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