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传奇人生”宣讲活动



为了能够更好地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医学院礼仪协会于2019年05月30日16:10在隆德楼207举办“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传奇人生”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级代表和协会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之后主持人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南丁格尔的个人经历、生平事迹和主要贡献;随后,主持人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关于南丁格尔的小故事,同学们深受感动,表达了自己对南丁格尔的崇拜之情,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南丁格尔精神发扬光大;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结束,请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同学们再一次被南丁格尔无私奉献、不畏艰险、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好操作技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将南丁格尔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医学院实践协会参加“医疗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