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6月2日下午17:40医学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隆德楼103进行,各班入党级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刘书记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回忆了党的历史进程中重要的会议、重要事件及党员的基本知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章程,并着重讲述了“四讲四有”的内容,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刘干事强调,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一种庄严的选择,希望大家要有严格的要求,严肃的态度,有始有终、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紧接着,刘书记着重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们该如何填写入党资料,教导同学们要严谨细心填写;最后,刘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培养健全人格,传递正能量,谱写华美人生乐章!

本次党课的成功召开,使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共产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领会党的精神内涵,端正入党的态度,提高自我文化素养,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正确了解国内外行情,形成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传奇人生”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戒烟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