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主题宣讲活动



“敬业奉献、为人民服务”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境界,在医学这方领域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人数不胜数,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无私精神。医学院于6月13日下午16:10在隆德楼202举办了“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主题宣讲活动。

首先,主持人以提问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的医务人员,同学们都深受感动,紧接着播放了一个医护人员抢救病人的视频,视频中在随时到来的余震中、在摇摇欲坠的楼房下、在碎木与瓦砾的废墟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医护人员的身影,她们抢救被困人员、做心理辅导,为延长受困者的生命做着一切可能的努力;最后,同学们在自由发言阶段,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医护人员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他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踏实实践,以后到了工作岗位也要像这些无私奉献的人一样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