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急救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在第一时间对危急情况做出正确的处理,了解多方面的急救知识,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医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16:10分在隆德楼205举办 “急救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性很高!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通过ppt详细讲解本次各项急救知识,让同学们详细的学习各项急救知识,期间通过提问,积极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好奇心,同学们踊跃发言,各自发表自己的看法;主持人提议让积极活跃的同学讲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紧急情况,自己又是怎么处理的,为什么这么处理,自己有何收获和不足,启发广大同学,主持人通过此些案例专业讲解,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引起大家的思考和学习,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鉴于大同学们的现身说法,亲身经历,主持人又放了关于每个急救的小视频,充分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用丰富的案例引发同学们的兴趣,让这次活动更加生动有趣;临近活动的最后,通过提问同学们的急救知识,让同学们学习到急救知识的感悟和收获,更加牢固的掌握急救知识,增强急救安全的观念,以此次活动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各方面的急救知识,关键时刻能挽留自己及家人的生命,掌握了基本的医疗急救措施,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与安全多一份保障。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拔拔罐,更健康”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