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察言观色之中医面诊”学术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中医的认知,倡导全民健康的理念,全力打造健康校园。医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在隆德楼举办了“察言观色之中医面诊”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张洪美讲师,18助产1班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张老师首先阐述了中医在现代医疗中的重要地位,她认为:“西医无法代替中医”,中医在很多疾病上具有其独特的疗效;随后,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医面诊的内容及原理,张老师详细透彻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于中医面诊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紧接着,老师亲自为同学们示教,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提供建议,整场讲座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所学到的观察方法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医的了解,激发了在座同学们热爱中医、学习中医的热情,拓宽了知识面,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学习实践增加了知识储备!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验收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9年实习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