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验收报告会



2019年6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隆德楼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汇报,本次项目由医学院项目评审小组、项目指导教师、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共同参加。

此次结题项目共计20项,各选手分别从创业构想、项目特点、市场分析、发展前景、项目不足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ppt演讲展示并做出了充分的陈述,展示完毕后项目展示者与评委答辩进行互动提问;创新创业的内容涵盖了医学器材的创新、养老照护创新、智能生命体征检测仪器的创作、健康普及及咨询APP等;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的精彩展示,赢得现场的一致好评,评审小组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比赛集中展示了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通过比赛中的思维碰撞和大胆尝试,拓宽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路,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今后,医学院将把创新创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相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乘时代东风、议青年使命”第四次团课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察言观色之中医面诊”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