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乘时代东风、议青年使命”第四次团课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增强同学们对自身时代使命的认识,不负韶华拥抱青春做一名优秀青年。医学院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16点20分在隆德楼105举办了“乘时代东风、议青年使命”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中美贸易摩擦这一国际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走进本次活动主题;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将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及周边环境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客观上的敏感复杂同主观上的安然无恙形成鲜明对比,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练就过硬本领为国争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要做一名优秀青年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乘时代东风,议青年使命”团课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使同学们明白当代大学生风华正茂应珍惜韶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卫生家园”卫生清理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2018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验收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