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 “爱在心中,感恩更美”宣讲活动



为使同学们感受亲情的无私和伟大 ,学会珍惜、感恩、回馈家人。医学院于2019年6月12日16点10分在隆德楼307举行以了“爱在心中,感恩更美”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父亲节为切入点引出本次活动主题,随后主持人播放的短视频展现了父爱的无私和对“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无奈,同学们深受感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有同学表达了对父亲的思念及感恩之情,还有同学为自己曾经做过的某一件事而感到自责,后悔年少任性没能及时体会到父亲的良苦用心;在活动的尾声主持人做出总结发言,呼吁同学们多与父亲沟通,多给予父亲一点关爱,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父爱如山深沉而厚重,父爱似水平淡而温暖。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亲情的珍贵,表示要学会理解、关心父母,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手机危害知多少”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