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拒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普及与毒品相关的知识,加深人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从而增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医学院宣传部于2019年6月22日组织同学参加了“拒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校外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吸素案例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并结合吸毒引发的恶性案件,认真讲解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并围绕有关禁毒法规,教育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同学们向群众介绍了毒品交易可能会出现的场所,告诫大家在酒吧、宾馆、KTV等场所要提高防范意识,并向群众们讲解吸毒者造成的巨大社会危害以及吸毒给人体自身会造成的不可挽回的伤害,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大家唏嘘不已,感觉触目惊心。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技能,积攒了实践经验,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营造了良好的禁毒舆论声势,有利于形成全社会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