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暑期教职工业务培训专题讨论会



2019年8月19日下午,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科技楼6层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专题讨论会,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增强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责任感。会议由院长助理曲晨菲主持,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院长助理曲晨菲就上午的讲座内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接着,李院长对新学期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随后,老师们以教研室为单位,就“1.教师的使命是什么?2.好课堂的标准是什么?3.怎样以学生为中心?”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并由各教研室代表进行发言。最后,李院长针对大家的发言做出总结,讨论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会,让全体教职工“有所思、有所获”,在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也更新了教育观念,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果、推动课程改革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