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为了总结过去一学期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提升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水平。医学院于2019年7月12日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主持,医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2019-07-15 09:34:05.020000

会上,学生干事刘在森就本学期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奋勇拼搏,积极进取,踊跃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但同时个别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主动性差、工作拖拉、工作方式方法有待改进等问题。刘干事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细节,各部之间应互帮互助,互相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共同服务好同学。最后,刘干事希望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医学院的发展增添活力。

本次大会让每一名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在不断学习增强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也要为学院发展积极做贡献。会议起到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励先进、鞭策鼓劲的良好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暑期教职工业务培训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