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统筹安排各项迎新事宜,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医学院于2019年8月22日下午在隆德楼102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干事老师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学生干事向大家解读了关于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方案对迎新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解读和任务分解;同时,希望各老师在迎新工作过程中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为学生和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最后,参会老师分别就迎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措施,并对今年迎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提高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新生入学报到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