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指导会议



为全面做好2019级迎新工作,增强新生班主任助理的服务质量,提高工作质量。医学院于2019年8月24日14:30在隆德楼102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学生干事主持,辅导员刘芹、武媚老师及所有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

首先,学生干事强调了班主任助理的重要性及工作意义,告诉大家要本着“热情周到,安全稳定”的总体要求,积极认真协助班主任做好新生各项管理工作;接着,就前期准备、迎新流程、军训和入学教育期间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尤其要时刻提醒新生谨防诈骗;同时要求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与新生沟通交流,积极传播正能量,帮助2019级学生尽快适应滨海、融入滨海,在新生接待工作中充分体现学院文化、传统与精神,展现医学院的良好形象!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班主任助理明确了工作方向,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