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为保证新任教师的教学质量,2019年8月26日下午,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在隆德楼202举行了新教师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新教师参加。

首先,教研室主任张竞竞对各位新教师的具体授课内容及进度作了安排与调整,并就新教师如何上好第一堂课做了重点阐述。其次,张主任对新教师要认真研读各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表示要根据不同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调整备课内容。最后,在课堂教学、备课要求方面,张主任分别就课前准备、课堂礼仪、听课记录、教案书写、教学板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给新教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新教师的教学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将更有利于新教师教学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帮助新老师们明确了日常教学要求,树立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奋斗方向,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