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级新同学齐聚青岛滨海学院。自2019年8月27日起,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医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迎新期间,每天早上六点半,负责的老师同学都已到位,为一天的迎新工作做准备。在迎新工作中,同学们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新工作之中。有同学热情积极的帮助到校新生提行李、带路、引导新生完成报到工作及安排入学事务;有同学为新生和家长担当校园导游,细心地提供各方面咨询服务和具体帮助。此外学院还专门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处,竭尽全力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他们来回奔波忙碌的身影,成为迎新工作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也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展示了医学院良好的风尚。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金秋九月,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医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医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上一条:医学院观看青岛滨海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转播 下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