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质量。医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在隆德楼103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会议人员清点,并宣布到会情况。随后,张玉、刘爱妮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简要汇报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真挚的入党志愿。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在座的全体党员对张玉、刘爱妮两位同志进行投票,党支部书记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并宣读支部决议。同时,叮嘱两位同志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为党工作,认真履行党章赋予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党支部增添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同时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医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中日智能康养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党支部举办《东方欲晓》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