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凝聚民族力量,共筑爱国情怀”团课活动



民族团结筑牢爱国之魂,为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荣誉感。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日16时20分在隆德楼103举办了以“凝聚民族力量,共筑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员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借助“民族”一词展开主题,带领同学们走进民族文化的殿堂。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图文的形式,将各民族之间的文化交流生动直观的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引得同学们广泛讨论。随后,主持人结合历史上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增强民族凝聚力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最后,主持人还通过习近平主席给青少年的几点建议做了最后的总结,呼吁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热爱自己的祖国,并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的行列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懂得了爱国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护理协会组织校医院卫生清扫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防艾不妨爱”问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