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防艾不妨爱”问答活动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日16点10分在盛德楼205举行了以“防艾不妨爱”为主题的问答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形象的电影片段展现艾滋病人的日常生活,引发同学们对艾滋病现况的思考,带领同学们走进预防艾滋病的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采取竞赛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答,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同时,主持人对预防艾滋病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啧啧称赞。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积极预防艾滋、健康快乐生活。

借此活动契机,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也掌握了艾滋病的预防措施,同时使同学们真正参与到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行动中,带领越来越多的同学成为红丝带志愿者。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凝聚民族力量,共筑爱国情怀”团课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举办“加强制度自信,履行时代使命”线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