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户外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医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16点10分在西校操场举办了“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北风吹得走暖意,吹不去青春活力。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同学们各就其位蓄势待发,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喊数抱团”游戏渐进高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携手并进攻克难关,现场笑声迭起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户外活动进行总结,并号召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抱生活,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拥抱美好的青春,做向上向善的新青年!

上一条:医学院助产及人文教研室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制度规范,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