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助产及人文教研室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



为更好地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全面深刻地领悟本科教学的内涵,医学院助产及人文教研室教研室于12月5日上午在翟艺主任的组织领导下共同学习了相关内容。

首先,教师们认真研读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要点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与学校目前的师资状况和学生学习状况联系起来,深入研讨目前条件下如何培育高水平的本科人才。教师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定要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全体教研室教师更加意识到本科教学的重要性,今后将做到“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真正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发现医学之美”手工绘画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户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