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转播



为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对形势与政策的认识。青岛滨海学院于2020年1月2日14:00在礼堂举行了“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为主讲人,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教室收看转播。

报告会主要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进行分析。首先,韩校长就俄美、欧盟、中东地区形势关于意识形态斗争和宗教之间的斗争进行了分析,阐述了国际形势的多变性,同时就中美在经济、军事、政治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分析,提醒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青年学子身上的责任与使命。随后,韩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分析了我国的治国理政制度、中国未来同各国关系的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要正视国家面临的危机和挑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最后,韩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的科研成就、教学成绩,指出我校将继续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水平并且不断完善教学设施等目标。寒假临近,韩校长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考出理想的成绩,新年快乐。

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开拓了学生视野,有助于教育和引导学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鼓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情暖元旦——校领导走访慰问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