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元旦——校领导走访慰问医学院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医学院各班级于2019年12月31日晚隆重举行元旦联欢晚会。学校副校长刘连新、信息中心主任李炯、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院长助理曲晨菲等领导老师深入班级与大家共度佳节,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晚上各班级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师生们通过动人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幽默的语言表演,表达了他们内心的喜悦以及对新年的期待。随后,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好好学习,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后,各位领导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温馨的新年祝福。同学们为学校领导元旦佳节放弃与家人团聚,来到大家中间深深感动的同时,纷纷为学校领导们送上欢呼与祝福,各班级都洋溢着师生一家亲的浓浓节日氛围。

各班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打造更加辉煌的医学院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转播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实习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