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础医学教研室第四周线上教学回顾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基础医学教研室坚持“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精准落实线上施教策略,科学制定阶段性教学方案。自2020224日起,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稳步推进,网络授课渐渐趋于日常化,目前已顺利完成第四周的教学任务。

 

本周共有19名教师参与网络教学,共承担课程近40门。上线学生出勤率99.66%。教师们通过见面课、网络线上视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各位老师也从新主播渐渐变成老主播,对于各教学平台的利用与配合也不再生疏,课堂气氛越来越好,师生之间的互动也越来越频繁。

在学院及学校多方督导下,教研室的线上教学将继续稳步有效开展,各教师不断细化完善教学方案,搞好教研,改进教法,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好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总结经验,使教学效果越来越好。

 

上一条:助产人文教研室案例分享--翟艺老师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