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校附属医院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滨海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力滨海发展,5月20上午,医学院教师志愿者来到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李秀艳院长带队,共13位教师参加,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地清理了地面上的垃圾尘土,并对门窗、桌椅进行了擦洗,大家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滨海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本次活动,教师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滨海人“小事不拒,认真扎实”、“敢于挑战,勇于承担”的工作作风,展示了医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滨海价值观!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传递幸福,分享快乐”线上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中青年教师板书比赛第三场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