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为了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医学院于2020年7月4日下午14:00在隆德楼105举行了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生干事、教务干事、辅导员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生干事就上一届学生会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同学们介绍本次竞选大会的规则和流程。接着,学生会主席赵俊青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选举名单。随后,参与竞选的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竞选人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最后,学生干事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生工作带来的是个人思维能力、行动能力、为人处世等方面的成长,以及酸甜苦辣各种不同滋味的体验。“大学是人生很美好的一个阶段,学生会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他建议学生会各部门加强交流,鼓励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院学生会。


此次换届选举包含着老师们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医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凝聚力量,再创辉煌!

上一条:医学院基础医学教研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暨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